一芥草民

海外在住/繁體有。 看心情更新

© 一芥草民

Powered by LOFTER

ice場無事終了。
謝謝我們家馬困跟我一起在悶死人不償命的天氣出這套。
碰到很可愛的攤主看到我們出栗子毛興奮的問可不可以拍照,攤主好可愛真不好意思希望下次還能遇到。


這邊來說個訂衣服時蠻好玩的經歷。我跟我們家馬困是找同個淘寶店家但各自分開向店家訂,收到時候馬困馬上哭哭問我帽子有沒有壓到⋯⋯直到週五到他家住拿出帽子後打開CG卡面我們發現了驚人的事實:

那不是壓到,是リッツ的帽子本身就是帽頂有壓痕的那種(見識淺薄不知道那叫什麼),而我的沒有是因為毛毛的帽子是普通原帽。

所以店家在不知我們是搭檔的情況下把我跟馬困的帽子給寄返了。店家真萌。

掐指一算才驚覺這已經是我第四套リッツ,目標今年可以把情人節跟甜點還有柴郡貓出完。

评论(4)
热度(28)
2017-05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