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芥草民

海外在住/繁體有。 看心情更新

© 一芥草民

Powered by LOFTER

王様生日快樂。

謝謝你誕生在這個世界謝謝晶爹謝謝能認識你們真好。

雖然我邊打邊排圖邊想哭邊想我在生日這天做這種事情真的好嗎(。

獅心大好TTKinghts大好TT他們怎麼那麼好希望一直都那麼好TT


也謝謝我家UU謝謝你跟我一起栽在獅心坑裡,但不要再叫我冷死在南極還沒領證怎麼能冷死:((((((

&不是忘了打攝影,我們是架腳架定時自拍(。


好啦我真的很不會打記錄,就先這樣。レオ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〜

评论(1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7-05-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