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芥草民

海外在住/繁體有。 看心情更新

© 一芥草民

Powered by LOFTER

終於拍到生日了!!!!!!!(歡天喜地

謝謝搭擋U跟我一起發瘋剛從日本回來隔天馬上衝去外拍。

謝謝攝影菜雖然早我們一天回來還多請一天假來幫我們外拍!!!幫你加十隻雞腿(快住手

 

剛入坑時萬萬沒想到如今我會栽得那麼深,尤其是朔間凜月這個罪惡的男人讓我終其一生的單戀。算了我單戀的很歡愉,祝你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。

最後放一張色氣擔當~~~まくん的生日禮物~~~~~~


剩下照片留著當下次抽卡的祭品(你

我都認真放出生日照了拜託讓我拿到這期台服的排五毛!!!!!!!!!!!!!!!!!!


评论
热度(28)
2017-03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