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芥草民

海外在住/繁體有。 看心情更新

© 一芥草民

Powered by LOFTER

|致,你未曾知曉的樂章|

             ——就算只有一點點的可能,我仍舊站在這裡。

               祈望著也許有天你會回首,拾起我們未完的青春。



昨天半夜邊做邊想著為什麼我之前不弄為什麼我之前不弄..........還好趕上了平安喜樂(喜極而泣

我自己很喜歡七夕古老關於「乞巧節」的意涵,在這個讓人們許願的日子,忍不住做了這樣一篇故事。

比起CP,我更喜歡稱之為羈絆,與能有把背後交付給對方的信任。無論有多苦都沒關係,沒關係他們走過來了,不再是只有兩個人的knights,而是屬於他們五個人的knights。

下一個七夕願望是knights成為舞台上最閃耀的一顆星。


然而,

我再也不要夏天去戶外拍照,no more ,就算海邊也要冬天再去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身為汗水製造機的我根本不宜在夏天走出家門!!!!!!!!!!!!!!!!!!!!!

评论
热度(26)
2017-08-28